陕西省靖边县委宣传部到西峡学习司法行政特色工作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上午,陕西省靖边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双获一行莅临西峡县司法局观摩指导工作,西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好宁、副部长孙月婷、副部长杨文甫,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等陪同观摩。

  双获一行参观了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荣誉室、社区矫正服务大厅、“传树争做”教育展馆,随后观看了“西峡县司法局宣传片”和“传树争做”宣传展板。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乔琰局长向双获部长一行详细演示了中心大厅内智能化便民服务查询系统,介绍了司法局近年来在党建、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就,讲解了“传树争做”教育展馆所展示的西峡县司法行政工作特点特色。

  观摩后,双获对司法局精心制作司法行政宣传片、打造独具特色的“传树争做”教育展馆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司法局大张旗鼓的宣传司法行政工作,既反映工作实绩,又较好地展示了司法行政形象,提高了西峡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知名度的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生俊东 张晓锋 郭东晓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