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小学举办多彩开学典礼 新生活迎接新未来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e1a0b358fb292757a64cd242da2e8eb8-sz_121297

  大姐姐用鲜花迎接学弟学妹

大队辅导员刘芳芳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

  大队辅导员刘芳芳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

我是现代好少年

  我是明德笃行自信乐学的现代好少年

  大河网讯 金秋的微风吹走了一个酷热暑假,八月华章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学期。8月31日上午,中牟县解放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焕然一新的校园里,隆重地召开了“多彩解放 放飞梦想”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

  新学期,校园里迎来了369张新面孔,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长姐姐们挥舞着鲜花热情的表示欢迎:一年级的同学,欢迎你们!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激昂的国歌,使全校师生热血沸腾。蒋尚华老师代表新教师进行了发言,她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坚定的精神,相信年轻充满活力的他们,一定会本着勤奋、向上、敬业、乐业的态度,为解放路小学增添光彩。

  五年级二班的周思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满怀深情的对所有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呼吁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学校的工作,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四一班李文博的父亲作为代表,发表了精彩讲话,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无私付出,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相信通过家校共同努力,相互沟通,理解和支持,解放路小学教学、德育等各项工作将会稳步提高。

  学校大队辅导员刘芳芳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我是多彩解放少年,我要努力成为明德笃行、自信乐学、尚美雅致的现代好少年!朝气蓬勃的孩子们随同宣誓,对新学期充满了憧憬。

  开学典礼上,解放路小学校长王志勇在新学期致辞中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树理想,立品行,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用不懈追求去实现,要做一个高尚的人;博学知,乐学习,新的学期,要创立优良的学习氛围,在班级倡导“乐学”精神,成为知识渊博的人;爱读书,交益友,要真正的爱上阅读,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展自我,做最好,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在社团活动中展示个性,发展特长。

  “校长的致辞让全体师生感到振奋和鼓舞,愿我们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学校美好的未来。”该校一位老师谈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大家坚信:新的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解放路小学一定能乘风破浪,一路高歌,谱写新的篇章!(王君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