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迎来豪华投资团 文创园成为兴业新热土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上午,长江C12(长江商学院第十二届CEO班)投资团到中牟县进行考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牟县文创园游客服务中心、中部设计城、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实地了解文创园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自成立以来,牢牢把握以产业项目为生命线的核心思想,立足“文化创意、时尚旅游、高端商务”三大主导产业,坚持“四集一转、产城融合”,突出规划、基建、安置“三大基础工程”,已经成为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布局的新热土。

  当天,考察团对文创园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文创园规划科学、发展迅速、具有丰厚的自然人文资源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牟县的沟通联系。

  中牟县委书记樊福太对投资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座谈中表示,中牟县目前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迫切需要引进文化创意元素,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对入驻的文化创意项目,在建设和发展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和政策保障。(王君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