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03280726615093961

  执法人员组织餐饮单位进行培训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集体聚餐行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30日,中牟县郑庵镇食安办对密集餐饮服务场所、大型餐饮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据悉,此次排查重点对镇区内所有大型聚餐单位、台账记录、留样情况、原料采购、加工场所、人员证件、操作流程、证照是否齐全进行了全面排查监管。检查后食安办工作人员还对餐饮单位从业人员现场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据了解,在此次隐患大排查中,郑庵镇食安办共检查6家大型餐饮单位、现场培训6次。通过监管和培训相结合的管理方法,有效地将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内大型聚餐食品安全。(王君杰 朱丽英 田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