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时分 灵宝“崤函执行风暴”进行时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将“老赖”送进拘留所

  大河网讯 “现在出发!”8月31日凌晨五时,伴随着灵宝市人民法院院长白旭春的一声令下,该院“崤函执行风暴”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启动。

  当日,全体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出动警车12台,在当事人及新闻媒体的见证下,按照预定方案分头行动,足迹遍布城乡各地。执行干警们一起,马不停蹄连续作战,全程督导执行,并现场对一起长期找不到被执行人的交通肇事赔偿案分析原因,制定方案。期间,各团队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执行方案,执行工作群捷报频传。

  据了解,截至当日下午六时,共传唤39名失信被执行人到庭,张贴失信被执行人公告200余张。迫于法律威严,10余名被执行人家属、亲友代为履行判决义务,当日执结案件10件,9名被执行人履行部分案款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到位案款共计43.53万元,扣押汽车3台,摩托车2辆,其余20名失信“老赖”因拒不履行被依法拘留,战果喜人。(刘赞芳 席静 范鹏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