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赴红旗渠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纪委书记杨神州带领该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行纪检员、优秀共产党员到安阳红旗渠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参观了谷文昌故居、石板岩扁担精神纪念馆、红旗渠纪念馆等地方,仔细观看展示的一幅幅照片、影像资料、实物、事迹介绍、报纸报道等,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旗渠人民风餐露宿、开山劈路、自力更生开凿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人工天河-红旗渠”的伟大事迹。

  通过党课教育、现场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又接受了一次思想灵魂的洗礼。此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宣扬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激情,为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项工作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苗海波 冯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