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举行军训会操比赛暨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1890

  中牟县第三初中举行军训会操比赛暨开学典礼

IMG_1920

  学生进行军训会操展示

IMG_1943

  马红娟老师代表全校教师表态

  大河网讯 9月1日,中牟县第三初中举行了军训会操比赛暨开学典礼,七年级六百名新生经过一周的军训后分班级进行会操,展现出昂扬的斗志,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初中生活。

  该校副校长刁国军在致辞中说,从今天开始,一批新同学和新老师正式融入了三中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集体,在今后的三年和以后更漫长的岁月里,三中的风景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更美丽,三中的未来也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他同时向一年来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战线上,为学校的进步与发展付出辛苦劳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文明礼貌的言行、奋发向上的风貌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天,七年级各班在教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分别展示了队列操、立正、稍息、跑步、敬礼等基本动作规范,他们一个个英姿勃发,焕发着青春的朝气,向全校师生汇报了军训成果。随后,根据各评委的打分情况,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七九班以总分第一荣获一等奖。

  建设一流名校是中牟县第三初中美好的前景和光辉的前途,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学校可亲可敬的老师。在三中,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名师队伍,他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他们热爱教育、富于创造;她们是老师更是父母,在孩子成长的路途上无私地撒播着阳光雨露。典礼上,九九班班主任马红娟老师与九五班学生袁月分别代表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发言,将在教与学上狠下功夫,为第三初中的腾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牟县第三初中校长范银磊提出,新的学期开始了,校园里又增添了许多生机,全体师生要相互勉励,踏上新的征程。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青松巍峨。希望全体三中人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建设学习型校园,合力打造名校品牌,齐心协力跨越梦想;希望全体三中学子,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潜心耕耘、收获成功,取得新进步,创造新辉煌!(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