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网球青少年排名赛激战中原网球中心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904153304

  9月4日,2017年NIKE全国网球青少年(U14)排名赛郑州站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开拍。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网球协会名誉主席陈义初,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赛事监督王继光,中原网球中心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荣长安,河南省乒网中心副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张琪,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孙甜甜参加了开球仪式。

  据悉,2017年全国网球青少年排名赛(U14)共要举办8站分站赛和总决赛,每站比赛14天。此次郑州站的比赛共有近百位选手参赛。本站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安慰赛、身体素质测试六个项目。进入排名赛和总决赛的选手可获得排名积分。

 

微信图片_20170904153312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对外开放程度的增加,河南的网球运动普及度越来越高,本次比赛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第一次承办U14赛事,此次赛事的举行不仅促进了河南省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提高,也提升了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的竞赛管理工作水平。接下来,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将尽可能的提供更多精品赛事,促进河南网球运动的提高,推动扩大网球的影响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