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设喜迎十九大主题党课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喜迎十九大暨“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增强“四个意识”,9月4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为全局党员上主题党课,全局65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此次党课。

  马爱国首先从2017年中牟县“156重点工程”取得的优异成绩开始,重点介绍了中牟人民在十八大期间取得的一系列喜人成绩。近年来,中牟县坚持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全域旅游为统揽,以全面实现城镇化、建成都市型田园城市为目标,以汽车制造、文化创意旅游、都市型现代农业三大产业为主导,以产业、城镇、生态、路网四大体系为支撑,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保持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好趋势、好气势和好态势,展现了中牟人民坚持稳中取胜、扎实奋斗的良好形象,

  授课中,马爱国要求全局人员要立足岗位作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确保校园食品及周边食品安全、农村聚餐食品安全,加大稽查办案力度,以及做好党风廉政教育等工作,展示良好的食药监管人员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王君杰 许小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