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郑州站举行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上午,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郑州站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如意湖畔举行。焦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宣布活动开始。焦作市政府副市长牛炎平,温县县领导王玲、李培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陈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人陈正雷出席启动仪式。

img_4521_副本

img_4582_副本

  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郑州站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牛炎平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演的广大拳师和太极拳爱好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牛炎平在致辞中说,郑州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科教中心,太极拳习练者众多,氛围浓厚,希望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携起手来,弘扬太极文化,展示太极魅力,共同传播“共享太极、共享健康”的生活理念。

img_4602_副本

  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郑州站活动现场

  仪式上,姜继鼎为河南陈正雷太极文化有限公司和陈正雷太极德胜辅导站颁发了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证书;牛炎平为岳胜利、王天云、张东武、郑冬霞、陈彪、郭中玉等六名拳师颁发了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传播使者”证书。

IMG_4701_副本

  2017世界百城千万人太极拳展演郑州站活动现场

  最后,陈正雷以太极拳发源地太极人的名义向广大太极拳友发出了“共享太极 共享健康”倡议。并带领参加活动的太极拳友们一起演练太极拳。(记者 聂磊 通讯员 黄福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