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开学典礼 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01202433

  校长郝瑞为优秀教师颁发奖状

QQ图片20170901202302

  优秀写博少年梁浩然

QQ图片20170901202446

  获得表彰的各年级学习标兵

  大河网讯 9月1日上午,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开学典礼上,学校领导首先对写博优秀教师、写博优秀学生,各年级学习标兵颁发了奖状。典礼现场庄重而又热烈,掌声不断。

  贺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讲文明,爱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好少年”的决心。孟巧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希望与祝福,并寄语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

  城东路小学校长郝瑞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增强立德树人意识,树立安全意识,同时还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希望全体学生讲文明,守纪律;多读书,读好书,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郝瑞提出,希望全体师生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当天,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氛围中愉快结束,相信一个全新的城东路小学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王君杰 靳改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