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第三方评估预评组对新郑法院执行工作预评估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高院第三方评估预评组到新郑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预评估

  评估预评组对执行工作进行预评估

  大河网讯 为全面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在第三方评估工作实施前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认真整改,新郑法院执行局在院党组带领下,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8月31日,省高院第三方评估预评组第三组组长冯立军一行到新郑法院,对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预评估。新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郭建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史晗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预评估会议。

  会上,魏磊代表法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党组在大力支持执行工作,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方面,从政策、人员、软硬件配备,以及全院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开展执行工作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

  郭建军介绍了法院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冯立军在会上就此次预评估工作传达了上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新郑法院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预评估工作,查漏补缺,切实提高执行工作办案质效。(王君杰 左世友 王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