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2018届学子“走进初三”仪式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上午,开封市集英中学操场上红旗招展,气氛热烈,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西蔡屯社区书记赵文、河南迪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西蔡屯社区主任李建国、西蔡屯社区副书记邱乐臣出席了这次活动。

开封市集英中学校长可凌超致辞_副本

开封市集英中学校长可凌超致辞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开封市集英中学校长可凌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集英中学3年来的发展历程,对首届初三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肯定,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初三学子走拱门_副本

初三学子走拱门

      随后,集英中学2018届学子“走进初三”仪式开始。可凌超校长向初三各班班主任授“中招必胜”旗,鼓舞初三学子奋发图强,再铸辉煌。随后,初三各班方阵走过“初三起航”“奋发图强”、锲而不舍”“决战中招”四道拱门,表达决战中考的志气和豪情。

校长可凌超向河南迪通置业有限公司回赠锦旗_副本

校长可凌超向河南迪通置业有限公司回赠锦旗

  接着,李建国董事长代表河南迪通置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113台平板电脑,供新初一设置的两个ipad实验班的学生学习使用。可凌超校长衷心感谢河南迪通置业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回赠了锦旗。

  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做重要讲话_副本

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做总结讲话

最后,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集英中学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荣誉,并鼓励全体集英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体师生要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全市中学树起一面旗帜。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董伦峰 刘俊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