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陈村乡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下午我就要去学校报到了,您给我的资助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今后我一定要发奋学习、自信自强,用自己的未来延续今天的爱......”9月2日上午,由渑池县陈村乡党委、政府发起的“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正在举行,受资助学生代表王盼盼发自肺腑的感言,代表了在场所有贫困家庭学生的心声,也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近期,渑池县陈村乡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按照“个人申报、村级审核、综合评定”的原则,从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筛选了12名品学兼优、考取一本院校的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陈村乡党委书记周勇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为贫困家庭大学生捐款的三位爱心企业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希望受助同学牢记恩情,珍惜机会,化“感动”为力量,化“感恩”于行动,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将爱心接力棒永远的传递下去。(王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