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司法局2017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如期开讲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既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随着主讲人宏亮的声音在会议室内响起,西峡县司法局2017年度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如期开讲。

  这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省自身和谈感悟”六个环节。首先,全体干警齐唱《公民道德歌》,拉开了讲堂的序幕;接着,播放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立足普通岗位做出非凡业绩的无私奉献事迹;而后由基层所重阳所长金晓同志讲述自己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故事;随后,局监察室主任引领大家诵读古人先贤敬业奉献名言名句。经过先进人物事迹观看学习,耳濡目染身边人典型故事,沐浴传统经典文化洗礼,与会同志对照自己进行反省,查找自身不足,谈自己感悟体会,使大家心灵受到触动,精神为之震憾,鼓足了工作干劲,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单位增光添彩。

  近年来,县局通过道德讲堂思想宣传主要阵地,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宣讲内容,强化教育效果,不断提高广大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既加强了队伍建设,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助推了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使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均处于全省先进位次(生俊东 曹书君 毅青 彦涓)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