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吹响办案集结号 创先争优提质效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下午,桐柏县法院召开“百日办案竞赛”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英波主持。

  会上,桐柏县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伟宣读了桐柏县人民法院“百日办案竞赛”活动方案,刑事审判庭、审判监督庭部门负责任人和王光伟、黄健两名法官分别代表部门和个人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强调:一是要保持“三势”,跳出怪圈。元至八月份,各项审判质效指标有了根本性的好转,初步形成了争先创优的气势,良性发展的态势,持续向好的趋势,下一步要保持好,不能下滑;二是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虽然审判质效有了好转,但与上级法院的要求和兄弟法院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一些审判质效指标还比较靠后,还需提振精神,认真对待,做到质效并举;三是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要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形成“庭与庭比,人与人赛”的竞技氛围,评选出办案标兵;四是要宣扬时效,扩大成果。要挖掘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让干事的人干成事,让吃苦的人不吃亏。(生俊东 贾吉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