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社区解决居民“方便”小事 彰显为民排忧大情怀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904132416

  居民代表为社区党支部送来锦旗

微信图片_20170904144449

  党支部是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大河网讯 9月4日,中牟县火车站西家属院的居民将一面写着“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官渡社区党支部书记田恒悦的手中。对社区居委会长期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心系居民表示感谢。

  火车站家属院是中牟县老旧小区,没有物业,无人管理。官渡社区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彻底清理了小区内的占道杂物,并对小区内的旱厕、垃圾池进行了彻底改造,为居民建起了一座又大又亮堂的新型水冲式厕所。

  居民上厕所看似是小事,可在官渡社区支部书记田恒悦心中是头等的大事儿。院内大多是平房,家中没有厕所,旱厕拆除后居民上厕所要跑到很远的公厕,这样很不方便。加之院内居住的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腿脚不利索的他们上厕所更是困难。在院内住了几十年的退休工人孟先生说:“现在家门口就是厕所,我和老伴再也不用为上厕所跑断腿了。”

  居民生活无小事,居民的小事就是官渡社区的大事。田恒悦表示,今后官渡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探索社会管理新方法。关心辖区居民生活,贴近居民,依靠群众,切实为辖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做辖区居民的贴心人。(王君杰  张伟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