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首家智慧银行网点——渑池农商银行仰韶支行迁址开业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渑池县首家智慧银行网点——渑池农商银行仰韶支行迁址开业,标志着渑池县金融服务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介绍,渑池农商银行仰韶支行作为新一代、全功能、高智能模式的智慧银行网点,在设置上包括集智能化设备于一体的营业大厅、彰显时尚气息的咖啡厅、传承文化精髓的茶艺厅,温馨舒适的影视厅等,是渑池农商银行紧随改革步伐,践行服务理念,对银行业发展的进一步思考,对服务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同时,以科技和金融为支持,将智慧办公、服务体验、休闲社交有机融合,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将间接带动县域银行业的改革发展。 

  另悉,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关注和支持,渑池农商银行特推出客户回馈活动和幸运抽奖,往来客户络绎不绝,开业当天,新办理定期存款150万元,七天理财130万元,柜台办理业务289笔(其中自助终端办理业务153笔),超级柜台238笔。 (詹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