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社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与公众消费满意度,全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自7月份起,州联社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确保活动成效,该联社依托辖内27个营业网点,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辟公众教育区,每日在营业厅外设置展台,积极向客户介绍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就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等方面向广大银行消费者进行宣教。7月份,营业网点共分发相关的普惠金融宣传资料4000多份和网点解答群众300余次。

  同时,该联社结合存款外拓营销“七走进”活动,组织全辖员工积极走进企业、社区、农村及商户、机关事业单位等,向各种不同群体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采用现场解答、提醒等多种方式对群众开展安全宣教工作,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问题500余次,对电信诈骗常见形式及手段结合案例进行了大力宣传,有效提高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账户资金安全能力。

  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贴近百姓的金融知识普及推广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示了禹州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该联社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朱亚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