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社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新郑农商银行对标学习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响应省联社对标学习活动精神,8月1日,州联社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座谈会上,禹州联社工作组组长李纯信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表达了对此次学习交流的感谢和体会。对新郑农商银行超前的网点规划、雷厉风行的团队、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感到震撼。禹州联社将以新郑农商银行为标杆,加快推进精品网点、经营机制转换和企业文化提炼等各项工作的追赶力度,并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坚定改革必胜的信心,深度剖析问题根源,查摆问题症结,强基固本补短板,借鉴经验优队伍,紧跟步伐,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岗位效能、管理品质和服务水平,力争实现各项业务新突破。

  学习结束当天晚上,禹州联社即组织对标学习人员开展讨论,分享心得感悟。讨论会上,大家查问题、找不足、定措施,纷纷表示此次对标学习打开了工作思路,拓宽了发展视野,也更加坚定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禹州联社将结合自身实际,有效吸收新郑农商银行企业管理、改革发展、职能优化、员工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进改革组建农商行和全面经营机制转换,实现禹州联社“超常规发展、弯道超车”。(陈炎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