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社掀起存款外拓营销热潮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州联社自6月3日起组织开展存款外拓营销和“炎炎仲夏金燕翱翔”银行卡营销活动,全辖信用社(部)热情高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组织职工走出营业厅,扎实推进“七个走进”,截至6月23日,累计走访256个村庄集市、871家商户及73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宣传页3.8万余份,累计出行营销人员663人次,新增金燕卡开户2033户,卡存款净增4536万元,存款较年初净增9.25亿元。

 禹州联社创新营销方式,挖掘潜在客户,拉动存款增长的同时,着力提升农信社的社会形象。高考期间,该联社在考点设置服务台助力高考,为过往的考生和陪考的家长送去矿泉水解暑止渴,免费提供纸巾、太阳伞等物品,为忘带文具的考生准备铅笔、橡皮、签字笔,设置太阳伞和小凳子,让等候的家长乘凉、休息,并为他们讲解金融知识,拉近了农信社与广大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通过组织此次外拓营销活动,彻底颠覆“坐门等客”传统思想观念,真正实现全员放下架子、走出屋子、迈开步子,寻找新客户,挖掘老客户,开展深度营销,在全辖掀起“向客户要存款向他行抢存款向市场挖存款”的工作热潮。(高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