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到禹州联社督导改革工作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省联社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庄岁林一行到州联社督导改革工作,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张宇、高广岭、祝本超和许昌市农信办负责人、督察员张金保陪同调研。联社领导李纯信、华建强、冀崇良、徐晓立,联社办公室、财务会计部、信贷管理部和发展规划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简要汇报了联社改革进展情况,指出工作组自1月18日进驻以来,形成并践行了抓改革、控风险、建机制、稳发展的工作思路,引导上下形成一切围绕改革转、一切围绕改革算、一切围绕改革干的工作格局,通过努力,筹建农商行申请已通过许昌银监分局审核。同时,他从经营机制转换、队伍建设、开展活动和社会评价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组进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省联社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庄岁林对工作组进驻以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联社工作组成效显著,说明省联社系统内帮扶的政策是正确的和有效的,省联社下一步将加大跨区域帮扶的力度。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快进度。不能有松懈思想,要抓紧工作时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改制任务。二是转换经营机制。改革不是简单的翻牌,更需要强身健体,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富有前瞻性地开展经营机制转换,以小额贷款和贷款管控为重点,加快自身改革步伐,早日取得改革成果。(陈炎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