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三院开展2017年度科技成果评审会议 共有7个项目参评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评审会现场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新病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院内科技成果评审会议,会议由业务院长彭定宏主持。

  据介绍,本次参评共有7个项目,涵盖了眼科、骨科、口腔科、内一科、妇产科等多个专业。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医院特组织13名各相关专业的评审专家依据评审要求进行现场打分,并邀请了监察室代表对评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以确保评审成绩真实、透明。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专家组通过从每个项目的创新点、先进性、关键技术、社会效益及应用推广情况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眼科杨华鹏主持的“硅油填充术后继发性青光眼的原因及处理”,骨科王全收主持的“股骨远端锁定钢板治疗股骨远端骨折的并发症防治”、口腔科王晓燕主持的“锥形束CT在慢性牙周炎诊断和治疗中应用”分别获得前三名。

  据悉,会上,彭定宏院长对参与此次评审并取得优秀成绩的项目给予了祝贺和鼓励,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加快医院的临床技术创新,改善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医院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