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积极运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处置财产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牢牢树立执行工作是当前法院工作重中之重的思想意识,面对当前新形势、新情况的执行工作,树立新的执行理念,用新的执行理念指导执行工作。做到随时随地研究解决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执行工作有条不紊积极推进。

  据介绍,今年开展系列专项执行行动以来,该法院先后通过网络上传拍品77件,拍卖127余次,其中成交40件,成交率52%,成交金额3060万元,溢价率26%。

  2017年2月27日,该院赵某某申请执行常某某、胡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查封了被执行人胡某某郾城区建业壹号城邦5号楼房产一套。并及时进行网络司法拍卖,评估626293元,最终拍卖成交价值为774293元,溢价148000元,最大限度维护了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的尊严。(齐江涛 程洋龙)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