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新生报到丢失千元笔记本 车长助力找回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B$Q]2@QIMX~8DA8T~VAXT

  9月4日早上,杨同学独自带着沉甸甸的行李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乘坐41路公交车,并在丰乐路卫生路站下车,当杨同学办完报到手续后,发现自己新买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独自一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又没有亲人和朋友的帮助,这可急坏杨同学,经同班同学的提醒下,杨同学想到电脑可能忘在公交车上。

  半个小时后,杨同学乘坐另一辆41路公交车来到了位于国基路的41路调度室,原来笔记本被打扫车辆卫生的车长张勇捡到并交给了当班调度员,当看见被调度员韩朴朴保存完好的笔记本时,杨同学激动的说:“本来想着来郑州上学,不想麻烦家里人来送我,就自己一个人来报道了,没想到会把新买的笔记本弄丢了,如果不是被公交车长捡到了,可能就找不到了,太谢谢郑州的公交车长了!”

  公交二公司调度员韩朴朴,友情提醒广大报道的学生,正值各大高校开学,同学们在报到的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