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动员会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06105807

  中牟县召开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动员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监管任务落实,切实消除和化解风险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药品安全良好环境,9月6日上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动员会。各乡镇食药监管所、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药品化妆品监管科全体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城乡接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回顾2017年上半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结合《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中牟县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风险清单的通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中牟县药品流通环节主要风险清单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将任务分解到各基层监管所、各业务科室,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工作台账,全力以赴做好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会议上,该局副局长孙彦超结合全县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推进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形成药品安监管工作合力。(王君杰 王栓)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