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国首批“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学员培训中心”资质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8月,根据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药发[2016]007号和临药发[2017]016号”的文件要求,经过激烈的答辩和层层选拔及相关专家组的评审,开封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国首批“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学员培训中心”的资质,成为河南省荣获此资质的5家医院之一!

1369904999_meitu_1_副本

评审答辩会现场

QQ截图20170905155016_副本_副本

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学员培训中心名单

  目前开封市中心医院经过卫计委培训的专职临床药师有6名,其中师资人员4名,为呼吸内科、肿瘤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外科及外科ICU等科室提供全方位的临床药学服务。中心医院将通过“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临床药师学员培训中心”的创建和带教,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药学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临床药学事业贡献力量。(董伦峰  何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