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社以成果为导向加压促干

2017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5日,对鸿畅、梁北、花石、张得和磨街五家信用社主任来说,将会是他们人生历程中一个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一天,因为分别在组织资金、新增贷款不良率、综合贷款不良率、欠息90天贷款压降、贷款到期收回率单项指标考核中排名末位,而在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上,走上主席台做表态发言。

  会议打破常规,坚持问题导向与成果导向有机结合,首先由五项主要指标排名末位的信用社主任分别上台做表态发言,深刻剖析落后原因,检讨自身存在问题。5家信用社主任在发言中表示,自己面对竞争和困难,工作思路不新,工作方法不实,业务拓展不力,工作业绩不优,未能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且在单项指标考核中排名末位,深感愧疚,下一步将知耻而后勇,化压力为动力,强化管理,勇于担当,切实制定有效措施,尽快扭转落后局面迎头赶上。台上红脸出汗,所传递的危机感让台下的与会人员感同身受,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成为新标准,不进则退、慢进也退成为新常态。工作组组长李纯信对表态人员发言进行了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的点评,指出发言客观原因找的多,未能触及问题本质,灵魂有所触动但不够深刻,今后红脸出汗将成为新常态,要正确认识,主动自我加压,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争一流的使命感,放开手脚,全力以赴,争取各项业务指标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通报了7月份业务经营情况,查摆问题不足,明晰方法路径,针对下步工作,李纯信从“坚定改革信心,敢于担当;强化培训,提质增效;打造信贷模式,致力普惠金融”三大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员坚定改革信心,苦练内功,提质增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高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