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征集会徽吉祥物,奖金2万元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三届省运会)明年将在周口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今日,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发布公告: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7日18时,面向全国征集会徽、吉祥物图案,作品被采纳者将获奖金2万元(详见公告)。

  除运动会会徽、吉祥物通常设计要求外,十三届省运会会徽、吉祥物要求“展示中原风韵、体现周口特色”。应征作品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提交地址为河南省周口市文明路北段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艺术科,电子邮箱为zkysk2011@163.com。

  此次征集活动分初评、复评和终评3个阶段,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委员会将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分类评选。周口市公证处将对评选过程进行全程公证,入选作品在媒体公示,最终获奖结果也在媒体公布。

  十三届省运会会徽、吉祥物征集各设采纳奖1名,奖金20000元;各设优秀奖3名,每名奖5000元。二者均颁发荣誉证书。(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