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爱心午餐暖心环卫工人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

环卫工人在享用爱心饭店提供的免费午餐

  大河网讯 9月2日上午10点半,在郏县城经三路与龙山大道交叉口“和富一品食府”门前,支起了一长溜的帐篷。帐篷下摆上了桌子、凳子,旁边放上了两大盆卤面,一大桶鸡蛋汤,等待环卫工人前来就餐。

  上午11点半,环卫工人陆续赶来,大家有秩序的排起了队。饭店经理程艳平带领厨师、服务员热情地为大家盛饭、让座,四顶帐篷下坐满了前来就餐的人。活动从上午11点半持续到下午1点。

  据了解,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做出的贡献,郏县龙山街道东中心社区党支部书记、党代表王曙依托自家饭店,开展了献爱心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午餐,活动将会持续10天。

  王曙光说:“今天大概来了有200多名环卫工人,后来又增加了大米饭,大家冒雨前来,一定会让他们吃饱。我们的厨师安排了专门的食谱,每天的饭菜都不一样!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为了我们城市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很是辛苦!我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表达一下对他们感激和崇敬之情!也希望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好!”(闫秋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