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用心贴心的服务打造星级网点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知道出去住酒店有三星级酒店,可是你知道银行网点也分星级吗?不知道的话你就out了,今天,我就来讲讲最近让客户们赞不绝口的准三星级网点宝丰农商银行大营支行吧!

  “到大营支行办业务享受的就是准三星级银行的服务,真是好啊,热情周到,并且呀里面的摆设也更整洁舒适了,里面便民服务设施真多,咱算真开了眼了”9月5日上午,刚办完业务的李大姐对该支行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大营支行有这么好?带着这样的疑问,近日,笔者来到了大营支行体验了一番。一年前门口坑坑洼洼的道路不见了踪影,整洁宽敞的通道和规范的停车位,在保安大叔的引导下更显得井井有条。刚一走进大营支行的营业厅,映入眼帘的就是满眼的绿植,让人心情愉悦。大堂经理也热情的迎上来向我打招呼,你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我是这里的大堂经理,随时为您服务……坐在休闲等待茶吧,享受等待的惬意,挑选自己喜欢看的书,绿茶、花茶、咖啡随您喜欢免费品尝,居然还有手机自助充电线,人性化的设施一应俱全。

  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好的,马上为您办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柜员真诚的微笑、标准的普通话,规范化的柜台7步曲,仿佛让我置身于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

  心贴心的服务,手握手的承诺是我们不变的诺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建星级网点只是我们宝丰农商银行打开华丽转身潘多拉魔盒的一角,我们将从今天的农商银行,走向标杆银行再到明天的上市银行,宝丰农商银行改革创新的步伐永不停歇。”大营支行负责人如是说。(许萌萌  赵汉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