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集中收看省联社系统内视频党课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下午,舞钢农商银行党委按照省联社党委的要求,组织全辖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63人集中收看了河南省农信社第三次系统内党课。

  报告会上,李雪梅教授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详细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精神实质,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如何以人民为中心,抓住重点带动面上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全行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笔记,用心领悟。会议结束后,该行党委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课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自觉践行省联社党委“4+4”工作法,抓好党建促改革,搞好改革促发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度。结合该行2017-2019党建工作规划,紧紧抓住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抓细“五项机制”有效措施办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与此同时要发挥党员队伍的主力军作用,为全年目标的实现,为农商银行的转型为标杆银行贡献力量。(徐海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