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表彰大会 32位优秀教师受到奖励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韩寺镇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6410

  获评先进登台领奖

  大河网讯  9月6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32位优秀教师胸戴红花登台领奖。

  会上,韩寺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振坡作了教育工作汇报;副镇长王会强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获奖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作了表彰奖励;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闫书杰从“三平”精神出发,给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更高要求。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在讲话中对该镇教育系统工作作出充分肯定,重点讲了优先发展、队伍建设、学校管理三点意见,并对全镇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

  据了解,韩寺镇获得2017年优秀教师称号的有王莉莹、赵囡、刘金凤、李彬、王倩倩、梁爱芬、段海莉、张玲、吴慧等32人;获得优秀校长(园长)荣誉的有刘文锋、马卫波、刘娜、郭文召、许军领、邢园园共6人;获得“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的有古城小学、中心小学、东营小学、大洪小学、寄宿制学校、第八中心幼儿园等6个;获得尊师重教先进村的有潘店胡村、荣庄村、古城村、大洪村、东营村、郭辛庄村、你吾岗村、马家村、寺后村、 姚家村、小韩村、胡辛庄村共12个。

  此次表彰大会,让韩寺镇教职工们感到温暖和荣耀,切实提高了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优先发展的认识,为该镇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出了良好环境。(王君杰 边彦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