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召开主题大会 共唱警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07010841

  中牟交警召开主题大会

QQ图片20170907011002

  齐声高唱人民警察警歌

QQ图片20170907011023

  以昂扬斗志迎接十九大召开

  大河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努力在全县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9月6日下午,中牟县交警大队隆重举行“迎接十九大、学系列讲话、做合格警察、创一流业绩”主题活动大会。

  大会对近期全县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行了总结,在今年初拉开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战役中,经过交警部门四个多月的努力拼搏、连续作战,已经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8月份共处罚各种交通违法行为19046起,其中非机动车各类违法行为11594起,静态违法6380起,非法营运处罚88起、扣车267辆,摩托车处罚303起、扣车259辆,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155起,从而更进一步净化了县城道路交通环境,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会上,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苏修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9日在接见公安英模代表时对公安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苏修勇指出,中牟交警要明确认识到自己肩头的责任,只有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继续把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的治理,以及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作为工作重点,常抓不懈,才能确保全县交通环境实现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

  中牟县公安局副局长梁军成在总结时强调: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要突出重点,攻破难点;要加大宣传,形成氛围。大家肩扛重任,不进则退!唯有担当,才能战无不胜;唯有创新,才能不辱使命。希望所有民警牢记会议主题,做合格警察、创一流业绩!

  会议上,九个合唱团还进行了《人民警察警歌》合唱比赛,平时忙于保通执勤的交警精神抖擞、气势恢宏、铿锵有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四中队合唱团最终拿到了这次演唱的桂冠。会后,全体交警共唱《人民警察警歌》,以恢宏的气势,展示风采、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君杰 张玉明 胡云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