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走出去”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022

041

  大河网讯    为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义马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组织青年员工走进社区、商户、学校和国家机关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在9月1日的启动日活动中,义马农商银行共抽调10余名业务能力强的营销人员集中在义马市中心鸿庆公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宣传咨询台、解读宣传单、走访附近个体工商户、学校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中老年人、社区居民等群体进行了积极宣传,得到了市民和商户的热烈欢迎。

  该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按照划定的宣传范围,制定宣传方案,确定宣传话术,实施“走出去”宣传,着重向周边社区群众宣传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防范手段、向周边学校学生宣传非法校园贷防范知识和向周边商户宣传假币识别等知识。通过近一周的实地宣传,累计走访社区13个,学校2个,商户8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走出去”宣传取得初步进展。

  同时,该行各营业网点还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媒介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大堂、柜台、自助银行等区域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并安排专人负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积极引导百姓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拓宽了银行消费者权益教育工作,有效推进了社会公众与金融的良性互动,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张爱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