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社组织党员收看省联社集中党课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6日下午,禹州联社组织党员共同收看了全省农信社2017年第三次系统内党员集中党课,禹州联社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听取了中共河南省直机关党校讲师李雪梅教授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报告。

  会议结束后,禹州联社工作组成员华建强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