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孟庙镇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大学生助学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大学生助学表彰大会,全镇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大学生代表、全体镇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和30个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200余人参加。会上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大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孟庙镇教育呈现投入大、社会助学广、师德师风好等特点,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把教育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教育投入大,特别是郾城区第五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的建设更促使孟庙镇教育发展上新台阶,同时注重招商引智,落户孟庙镇的漯河市技师学院、食品职业学院极大地增强了孟庙镇的教育文化影响力。

  “希望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继续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潜心育人,做思想之师、品行之师、学问之师。更希望各村(居)、各部门继续关注、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凝聚合力,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后,孟庙镇党委书记朱明春、镇长李志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学校对广大教职工进行节日慰问,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餐厅、宿舍等,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朱哲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