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公司条线 客户经理培训暨“砺剑计划”第一期培训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公司条线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公司业务整体提升,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林州成功举办了2017年公司条线对公客户经理培训暨“砺剑计划”第一期活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副行长王莉敏,公司银行部负责人、产品经理及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对公副职、客户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搭建了分行与支行间、各支行间的经验共享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最后,副行长

王莉敏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也要继续保持本次培训的专注与激情,将培训中的学到的案例、知识、营销技巧灵活、专业地运用到项目里、产品上、业务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服务客户的能力;同时也要求安阳分行公司银行部要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有针对性、分层次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提升条线人员综合素质和凝聚力。

  本次培训采用案例教学与现场模拟营销情景再现相结合的方法,注重引导学员主动思考,形成关于案例中问题的原因分析和解决方案以及在实际工作营销过程中的实战运用。

  作为分行公司条线“砺剑计划”培训的一个重要板块,下一步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必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多维度、分层次、场景模拟、案例授课等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条线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营销技能,打造一支“学产品、懂业务、会营销”的狼性公司业务团队,为中原银行公司业务“大干100天”和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