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助力执行 查扣“老赖”车辆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交警助力法院执行,在交通执法站查扣“老赖”车辆,使法院顺利将“老赖”擒获。

  9月4日中午下班时,洛阳市吉利区法院的执行法官接到市交警队的电话,称在李屯交通执法站扣押一辆查封的车辆,执行法官立即向局长汇报,执行局长高度重视,抽派三名执行干警随执行法官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执行法官到达现场后,向当地交通执法站负责人了解情况,原来,驾驶这辆大众迈腾的正是“老赖”杨某本人。

  被执行人杨某,因民间借贷纠纷,吉利法院于2016年7月判决其给付他人129万元,判决生效后其未履行,在执行过程中,因杨某在洛阳市洛龙区住,吉利法院执行干警几次前往家中找不到人,杨某因知道案件已进入执行阶段,为逃避执行,换了手机号码和住处,故案件执行陷入僵局。

  这次,杨某与扣押车辆一并被带回吉利法院,吉利法院依法对杨某实施司法拘留十五日。(张扬 何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