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校长为教师送上温馨礼物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08171913

  教师节收到暖心礼物

QQ图片20170908171907

  老师们被浓浓的节日氛围包容着

  大河网讯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让老师们在这一天度过自己难忘又温馨的节日。

  8日早上,老师们一进校门,就听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首熟悉的旋律,尤其行政楼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老师们工作时的照片,使大家顿时倍感激动和温暖,心中涌动着豪情和喜悦,吸引着老师们纷纷驻足欣赏。

  而进入办公室后,办公桌上的“神秘”礼物,又让他们霎时心花怒放、开心极了。原来在9月7日晚上,校长郝瑞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年级组长,为每一位教职工都精心准备了一盆绿植,并用心形卡片写上了暖心的祝福话语,悄悄的摆放在老师们的案头。

  当天,城东路小学各班组织召开了“老师您辛苦了”主题班会,并利用黑板报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

  校长郝瑞还以微信的形式向老师们发来祝福,“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愿我们的老师热爱教育事业,不负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王君杰 靳改玲 刘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