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行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晚,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校园大舞台华灯璀璨,歌声悠扬,全体师生共济一堂,该校2017年迎新生文艺汇演于当晚拉开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节目亮点精彩纷呈、内容形式多样,娱乐性十足,有歌曲、舞蹈、独唱、吉他、小品、灯光秀、礼仪秀等轮番上演。特别是15幼教的舞蹈《茉莉花》展现出了秀丽的江南风情,耳熟能详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融入轻柔优美的舞蹈,使老师们和学生们陶醉其中。15机电表演的小品《比文招亲》以其诙谐、幽默感染了全场观众。舞蹈《弟子规》以独特新颖的形式展示给大家,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则是感动。

  优美的乐声,动感的舞蹈,不时赢来阵阵掌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整台演出精彩纷呈,博得师生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让他们饱享了一场文艺大餐。迎新晚会不仅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也表达对他们的关心与期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为他们的学习生涯开启一篇崭新的乐章。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2017级新生在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的学习生活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这里,他们将燃烧激情,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的篇章。(王君杰 吴广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