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镇食药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67187362825400639

  执法人员对抽检食材快速检测

  大河网讯 正值秋季开学之际,为切实保障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严防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中牟县官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官渡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据介绍,官渡镇食药所此次整治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不留死角。本次行动联合官渡中心校实行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并对学生及家长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拒绝垃圾食品。

  据悉,此次行动共抽调检查人员10名。截至目前,已检查中小学校食堂13家,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店18家;快速检测抽检学校食堂10家,抽检食品店10家。抽检食品均显示合格。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官渡镇食药所要求责任人限期整改,整改后再进行“回头看”,对于多次整改,仍然不合格、不达标的,则要求责任人立即停业。(王君杰 任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