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一老赖住着别墅拒不还款 藏身地下室躲避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907174431

  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家中

微信图片_20170907174417

  被执行人在地下室被找到

  大河网讯 9月5日晚,中牟法院执行局干警得知一位周姓被执行人的下落后,立刻采取行动,迅速赶到其住处,让执行干警惊讶的是,被执行人的家竟然是一幢别墅。

  令执行干警同样感到疑惑不解的是,在别墅中查找了近一个小时,却没有发现周某的踪影。细心的执行员们没有放弃,继续加大查找力度,最终在别墅地下室内找到了被执行人,并成功对其拘传。

  据了解,周某失信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发小”王某,两人都是中牟县郑庵镇村民,也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友。2016年,周某因建房急用钱向王某借款10万元,借期6个月。借款到期后,经王某多次催要,周某拒不归还。无奈之中王某遂向中牟县人民法院起诉,于今年6月28日申请对其强制执行。

  8月1日,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向周某下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周某却置若罔闻。经进一步查控发现,周某在县城有一套房产。

  9月6日,周某的妻子将所欠款项全部带到执行局交给王某,并向其致歉,双方握手言和。(王君杰 鲁韶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