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6410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6140

  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

  大河网讯 “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牟县雁鸣湖镇隆重举行了庆祝表彰大会,旨在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代表热情献词,表达了师德巍巍、师恩难忘的满腔敬意。

  随后,雁鸣湖镇中心校校长刘全坤从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成效突出、立德树人教育迈出重大步伐等方面作了全镇教育系统上半年工作报告。刘全坤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特色教育为抓手推进素质教育开展,形成“学校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良好局面。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宣读了《关于表彰教育教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的决定》,并向受表彰人员(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蒋亚娟、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朱固村支部书记吴承恒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雁鸣湖镇人大主席王锋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长期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王锋指出,教育工作是一项伟大的社会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不仅需要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更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理解和支持,对教师,要高看一眼;对教育,要厚爱一分,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全镇上下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议上,王锋以打铁还需自身硬,责任重于泰山来勉励教师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继续发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红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争创人民满意的雁鸣湖教育贡献出更大的力量!(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