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42320667483076347_副本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9月7日下午,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667022188503230317_副本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局长刘文成在会上对创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分解,细化了责任,明确了分工。要把创文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摆在首要位置,进入临战状态,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整改提高,集中精力做好创文工作。

  刘文成局长强调:创文已经进入了最重要的阶段,局属各部门必须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码,责任再落实。领导班子要践行一线工作法,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正确理解,正确面对,认真对照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制定实施方案、层层安排任务、层层明确责任,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同时各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又要增强主动参与意识,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加强相互间的支持、配合和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完成我局承担的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董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