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开展第二届健康漯河活动周宣传义诊活动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郾城区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参加第二届健康漯河活动周宣传义诊活动。

2

  医务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3

  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大河网讯 为积极开展“健康中原疾控行暨第二届健康漯河活动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培育自主自律健康行为,9月7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参加了由漯河市卫计委牵头在双汇广场组织的宣传义诊活动。

  “健康中原疾控行”的宗旨是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改善不良饮食习惯,营造健康生活环境,让百姓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改善全市人民生活健康指标。

  活动现场,该院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认真为群众测血压,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以及健康基本技能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推动漯河市全面开展“健康中原疾控行”的实施营造了浓厚氛围,受到了群众好评。(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