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检察院营造四个环境 主动服务油田发展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濮阳县检察院始终秉持“油检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检企互动模式,以实打实的行动为油田发展服务和保驾护航。

一是严厉打击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诈骗等犯罪活动,绝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切实维护油田正常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是严厉打击发生物资采购、项目审批、工程建设等环节的职务犯罪案件,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三是积极做好油田系统的预防工作。坚持“打防结合”的原则,做到关口前移,把预防工作重点放在职务犯罪多发易发的领域和部位上,放在解决油田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营造良好的预防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强与油田各单位纪检部门的联系和配合,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建立健全情况通报、信息共享、线索移送、案件协查等协作配合机制,营造良好的协作环境。(麻鑫鑫)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