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行长聂国庆赴东风支行调研指导会计工作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安阳分行会计运营部负责人景志芳一行赴东风支行,调研指导支行会计工作。

  在东风支行,聂国庆行长参加了支行晨会,针对标杆网点打造过程中产品、营销方法运用不足等情况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围绕中原银行存贷宝签约业务同支行员工进行了交流。随后,聂国庆行长对东风支行ATM等自助设备运营情况、业务分流情况以及会计人员营销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了解与指导。

  晨会结束后,聂国庆行长同支行各条线人员进行了座谈。中原银行安阳东风支行行长孔志红对支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支行零售主管行长、会计主管、会计柜员及客户经理分别就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聂国庆行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业务分流,减轻柜面压力,把前台人员解放出来,联动厅堂做好营销服务;要加强学习,形成“找对手、比贡献”,营造“比学赶超”的团队氛围;会计柜员要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高营销意识,提前适应银行转型的工作状态;新员工要加强制度学习,吸取风险案件的教训,防范操作风险;分行会计运营部要就智能柜员机的配备与总行充分沟通,推进开设无人银行方案的落实;要结合零售银行部对ATM机故障情况给予关注,符合淘汰标准的提前着手,提高设备运营率,减少故障率,持续提升和优化服务水平。(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