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李跃远一行莅临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李跃远,开封分行公司银行部、金融同业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就公司业务、同业业务进行业务交流和座谈。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副行长王莉敏,行长助理兼风险总监田华飞及公司银行部、金融同业部负责人、产品经理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聂国庆行长代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对开封分行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就各自2017年公司业务及金融同业业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交流,并就商票保贴业务及金融同业业务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与会人员学习借鉴了对方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和弥补了自身实际工作中的不足,取得了良好效果。(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