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法院送慰问征意见 构建扶贫爱心桥

2017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桐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一行来到桐柏县法院精准扶贫点黄岗镇核桃树村和大石桥村,为当地小学的老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也对当地的人大代表进行走访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何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核桃树村小学,为在校的近百名小学生送去法治图书送上司法的关怀,同时为坚守在教职一线的老师送去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感谢。为了表示感谢小学生们还亲手为给他们送来温暖的“法官叔叔”们带上了红领巾。随后何院长一行又来到大石桥村小学,对在校师生进行慰问,并送上法治图书和慰问品。

  在慰问过辛勤工作的老师后,何院长一行又来到黄岗镇对当地人大代表进行走访座谈。人大代表们对法院落实精准扶贫的工作方法措施表示肯定,对法院审判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加大执行力度所达到的社会效果表示满意,希望法院能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让贫困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早日脱贫致富。何院长认真记录了每一个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今后法院一定会加强与代表们的联络沟通,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多为贫困户办实事,构建起精准扶贫的爱心桥梁。(生俊东 代凤)


编辑:张龙